close
"你知道月亮離我們越來越遠的這件事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三十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它以每年三厘米的距離離我們越來越遠喔"
"挖那三十歲更恐怖,一晃眼就來了"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你唱得我都融化了。


如果哪天
連溝口健二與黑澤明
Antony Hegarty與Indie pop(不會,搖滾不死。我真心這麼期盼著)
茲維克與托瑪斯曼
都無法讓人感動
那麼還是讓月亮遠離地球 世界毀滅吧

在那之前我還是要持續拼命找尋好吃到被鬼抓的餐廳
不喝咖啡會死
窩在床上看小說直到眼睛爛掉
遠死也要跑去天母散步
的死個性

你說你讀完雪國的那一天
我想或許我們之間欠缺的就是這樣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