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月,滿街的小可愛抵擋不住秋天來臨的事實
然後早餐時間的無助已經像腐爛的食物那樣到了令人忍無可忍的地步

身為一個老到應該放進博物館中陳列的大四生
為了早上八點的通識,必須花10幾分鐘走到學校尾的進修大樓上課
一頓好吃的早餐通常是唯一起床的動力
吃了三年多同樣的早餐,今天我才訝異的發現我們對食物的容忍度實在高的驚人
熱紅茶=冷紅茶+熱水;起司蛋餅=煎蛋+麵粉皮+半塊起司片
就是這樣,10分鐘內絕對可以解決一頓早餐
這些不說,光是站在擁擠的早餐店,試圖要讓店員注意到就是一件難事
"蛋堡是哪位的?","小姐你剛剛點的是火腿蛋三明治還是起司蛋餅?"
我就站在菜單看板前面,盯著上面100樣選擇
發呆,然後被一早大家的忙碌氣勢給嚇壞了

如果能有一個稍微安靜的地方,可以好好的吃一頓稍微像樣的早餐
提早2小時起床我都願意
我發誓

難道希望吃一頓安穩可口的早餐,都是太過浪漫奢侈的願望?
那天我竟開始溫和的糾正老闆"外皮可以再酥一點,但裡面要保持入口即化"
我從來不知道我竟會當這樣的客人

"連送來的蛋都不能按照點餐的要求那樣,那麼這個國家也強盛不起來了"
寫出類似這樣的話或許就是村上春樹在黑夜之後裡唯一的貢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