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一直覺得去動物園約會是件無聊的事
但我始終覺得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為了我你還是神秘兮兮的對我說"帶妳去一個地方"
去看我最想養的大象和獅子
你一直搖頭說我是小孩子看著動物會咯咯笑不停
然後我得到了一隻灰色的大象,你說要取代他買給我的棕毛獅子

微風超市好好逛,逛了2小時也逛不完
為了配白酒我們試吃了8種起司
最後買了義大利及日本的75%巧克力,還有一瓶好美的白葡萄酒及礦泉水

甚至,我得到了紅色普拉達

本來要一起喝酒開開心心,看到你打的那些我被你惹得好生氣
信任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經營的
我哭著跟你說 其實不信任的人比不被信任的人還痛苦
做任何事前都要為對方想一想
這是你說的喔我們都要認真遵守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