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關係的定義不再清晰,
我們一個或兩個月見上一面;我們每晚愉快的或是撕破臉的
在電腦前排遣彼此的寂寞。
不完全參與彼此的生活,想要介入卻仍是很表面的干涉。
偶爾見面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像過去那些日子一樣,
我忘了那段美好的日子那時我們還很年輕不是嗎?
偶爾我想煽動一些什麼卻只激起小小的不安水花,
你蓄起鬍子我稍稍剪了長髮,
我帶著你上館子你計畫著下一次的旅行,
一切如昔,
然而當我輕觸你的鬍鬚 呼出的氣息有什麼悄悄的改變了。
偶爾我們擁抱、偶爾我們親吻偶爾我們隔著海想起那一天下起秋天第幾場雨
我們一起去看了第一場演唱會。

時序來到秋天又是秋天,
我順手擦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