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由紫微斗術告知說我們後年分手
不需要算命告訴我你命帶桃花感情豐富
不應該相信紫微斗術說後年分手
不應該相信算命說我的你命帶桃花感情豐富

有一天地球降下一粒西瓜大的冰
月亮每年三厘米的距離離地球越來越遠
失去氣候那天沒有人再醒過來
如果這是故事的結局多好 戰爭污染與愛情也就跟著消失絕跡
多美。
那一天來臨前他是唯一的鎮靜劑
歌聲悠揚 那將是一場安靜又溫柔的約會

算命的珂爸爸告訴我
妳沒有管理的命,不然妳看看妳的桌子 為什麼總是這麼亂?
平穩對我來說不過是無聊

最可怕的是連紫微斗術的命格上
都能看出我對你的依戀

擔心太愛你 明天你會不會愛上哪個她
妳真的是超級沒自信,你說
不是不相信你 不是看不到你的改變
杞人憂天我是杞人憂天


瑞典餐廳的精采料理,鮭魚會不會從馬鈴薯泥中跳入蘋果派的懷抱?


學會把桌子整理乾淨是不是就能擺脫所謂的宿命?
我想這一篇的標題應該改成Sentimental Kills.


我討厭華麗絃樂編曲的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