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開始天氣突然毫無預警的轉冷了。直接從無袖背心跳過薄長袖來到小外套的階段。




每天早上眼睛剛睜開,從棉被中探頭而出,用力將那股令人興奮的冷吸入身體裡的那幾秒鐘,總讓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全新的人一樣,這麼誠心又赤裸的接收著一種與空氣間親密異常的接觸。

 終於忍不住去剪了頭髮,短髮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特別簡單,很舒服。終於可以恢復睡前洗頭的習慣,不用再擔心睡一覺起來頭髮翹得無法見人;但仍然有時候它會出現一種詭異的彎度,那使我看起來像一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我想這樣也好,可能比較可以掩飾我實際上的確是一個歇斯底里的瘋女人的事實。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H傳了以下的畫面給我作為安慰:

 

但安撫來得太遲,我在辦公室稍微失控了,一直不斷的發牢騷抱怨,即使你深深的知道自己其實太幸福了,但還是忍不住飆出:「我阿姨跟我媽都他媽的是瘋女人,我爸為什麼老他媽的喜歡娶一些瘋女人?」除此之外一點辦法也沒有。 電影、音樂、閱讀、家人、好友、情人、性,是我認為對我這個年齡的人的生活來說,應該很重要的幾件事,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有種閒適安樂的生活氣氛,仔細想來這些「生活必備品」牽扯出的潛在性問題才真正要命得很。


這種天氣特別適合一個人去看電影,拿來加班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