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什麼人或什麼事,讓你有一股壓抑不住的衝動,想要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告白?




我有。


可是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也不會如滔滔流水般一傾而岀,我習慣這裡那裡的掏一點什麼出來,太多的宣洩是最該死的,你會淹沒別人也讓自己滅頂。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體驗?國小開始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變動,生活總是這裡那裡的岀一些狀況,從那時候開始我學到最厲害的招數,就是視而不見。半夜你可以聽到一個上了年紀的婦人沙啞著喉嚨一邊哭泣呼喊,一邊對著馬桶把肺都吐出來似的拼命的嘔吐,只要見證這一切的你,集中精神將注意力完全放在當下自己的思緒中,很快的你也可以在別人叫囂廝殺的時候,瀕臨死亡的時候,一邊玩頭髮一邊想著那段走失的旋律去了哪裡?


因為大多數的時候你不想惹太多麻煩,只好把伸出的手,空出的擁抱,在千鈞一髮時從空中收回,「我好想你」變成「你知道我剛才去看了一部超好看的電影?」或是根本性的保持沉默。

那天跟E討論一個話題,愛上有著敏感心思的人需要有很大的包容與體諒,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有多討厭他戴上耳機聽音樂。原來到頭來我們都是那個戴著耳機關起門來一個人聽音樂的人。


有時候,一隻全身蠕動拿私處四處摩擦的狗,需要的也不過就是一個擁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