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對你是特別的日子
我卻特別的有感覺
或許只是在哀悼我的青春也不一定
仙子跟我說 我這樣對你,將來會是很美的愛情故事
"在妳身上我看到愛情的堅定" 她說。

那天我跟胖說 擔心你自由的那天 就不再對我死心塌地
她說"怎麼可能, 妳也不想想妳幫他洗了一年的衣服耶"
我知道胖想說的 聽了很安慰 同時覺得可悲

為了愛人付出好快樂
不過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不懂什麼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付出是因為愛 也是對於美麗愛情的憧憬
一句謝謝 我就知道所有付出是被珍惜的
一切也就值得了

當兵一年快樂
站崗一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