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哭了因為爸爸她們拒絕我的要求
後來阿姨跑來牽我的手
他說父母在拒絕小孩時其實心理都很不舒服
有時候不是不想給,有時候只是無能為力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那些媽媽一樣
每說一次no我就心疼一次
好恨自己為什麼作不到
只是有時候不是不給,有時候只是無能為力

媽媽們在給小孩承諾時,其實暗地裡作了很多犧牲跟妥協
她們會跟孩子說叫小孩體諒,不是要證明自己多偉大
對孩子好沒什麼偉大的,對她們來說是理所當然,是愛.
她們只是要孩子懂,她們是多麼愛她們的孩子
如此而已

只是因為愛,
你懂嗎?

從那次之後我學著不要埋怨
那天因為拒絕我,我看到阿姨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