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蠟燭搖啊晃 愛人被我逼的小聲快速的唱著生日快樂
第一 好愛的大家幸福快樂第二我和大家身體健康第三 是秘密
第一第二每年都一樣 大家有沒有每年都很開希?
燈光昏暗紅色裝潢的法國餐廳好美 一個人進去喝杯紅酒或許不錯但好寂寞呀

買禮物時和老闆坐在地板上聊天一聊就是一小時
"妳不要煩惱 就想想五年後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朝那方向走就對了"
40幾歲看起來好年輕 去台灣環過島 戴的勞力士好漂亮
跟妳聊完好開希或許該打給媽媽..

為了趕回宿舍吃晚餐鞋跟都快跑斷了
蛋糕店買的小草莓蛋糕店員好親切是一個人的生日啪踢喔

每年都好想過生日像期待聖誕節那樣期待
今年突然什麼感覺都沒了
一年一年大家都覺得生日沒什麼 好像也不再重視彼此的生日了
我還是像孩子一樣一年年的期待 因為我就是個人來瘋
人來瘋人來瘋 我要看到大家就會很開希瘋瘋癲癲

k的留言我開心了一天 v也是
h說厚 還好趕上了 放得歌好好聽我都笑開了

佩珊丟給我一個檔
開始 123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嘟 這是我和范一起幫你唱的生日快樂歌"
竟然讓我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好開希好開希
謝謝佩珊謝謝范的友情客串

一個人開生日啪大家也都來參加了耶
謝謝大家生日啪大成功
深深一鞠躬..
其實所謂的大家也 不是多少人
只要有妳妳你妳妳就夠了 我就覺得身邊圍滿了好多人喔

"嘟 這是我和范一起幫你唱的生日快樂歌"
when i'm after 17..
然後竟然自動跳到這首歌
巧得 嚇了我一跳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when i'm after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