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少了些什麼
一個人在咖啡店裡吃晚餐好好吃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買了一直想要的可可小姐家唇蜜
寫完會員卡小姐說謝謝光臨預祝您生日快樂

才發現我一點都不酷
果然這種日子還是要有朋友愛人一起
生日本身不值得慶祝 值得慶祝的是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許願唱歌吹蠟燭
大家一起
大家一起

不久前才有人捧著蛋糕出現在家門口 慶生時腳腫起來躺在醫院大家來看我好開希
我最喜花有好多人對著我笑 因為我而笑
怎麼那已經是一年前了?
所謂的黃金時代一年年被我丟到哪去

還我我的20歲 還我那些不見的東西

今天是21週年也是11滿月
愛人打來我好開心也很委屈的哭了
我只是想撒嬌為什麼要把我氣哭?
你身不由己 我在這裡是自己選的所以不能寂寞不能哭?
你總是溫柔叫我不要哭 今天卻說你繼續哭吧
生日快樂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