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去那什麼鳥國家啊一天到晚地震快點回來啦"
事實上五級地震發生時我站在廚房煮午餐(好啦其實是泡麵)
韓國女生嚇的跑來我身邊說有地震,我才發現燈在晃桌子在抖
我搔搔頭不好意思的笑了 欸對耶真的是地震

電車在黑暗中暫停,三分鐘內我幻想了海嘯入侵電車出軌相撞電車翻覆
一邊緊張冒汗一邊掛念著台灣水果
剛下電車就接到愛人的電話 聲音緊張兮兮說妳在哪裡有沒有怎樣
原來我們果然住在地球村內 地震海嘯怎麼全世界都知道
跑馬燈廣播不斷報著 由於受到地震影響電車...

從原宿一路走到渋谷,再轉東急東橫線到代官山,
據說是個悠閒的地方氣氛像天母早就想去看看了
真希望相機是好的, 該怎麼形容那裡詭異的氣氛呢?
悠閒緩慢沒錯 但絕對不是天母
像一個環境優良的高級住宅區,行道樹,綠蔭,蟬在一旁嘰嘰乖乖嘰嘰
冷不妨左手邊跑出薇薇安紅標旗鑑店 下個街角是法國料理
為了找那猿樂町某某號高級法國蛋糕店我走了大街小巷
媽媽呀日本找路比登天難 沒有門牌號碼我走過住家商店小學
結果人家今天公休挖哈哈 膀胱要爆了啦..

蟬與樹與高級住宅 還有一間間看起來不像會有店的地方冒出一間間店
這就是代官山
今天的目的是下午茶 結果我一個人太害羞 人太多的店我都不想進去
一家在角落地下室的咖啡店 一走下去聞到咖啡香我就知道走對了
看起來是間很講究的小店 人少 安靜 氣氛好
自家烘培的豆子 老闆一個人聚精會神的煮著咖啡
700円的曼特寧和特製巧克力蛋糕
好咖啡是戰鬥力我終於喝到你了!

走出咖啡店 樓梯那一端的藍天是我在日本看過最美的天空
二手店二手店 日本的古着店我真的好喜花
買來買去又買了線香
結果小姐用一個超美的防塵袋裝給我
天啊我不過是買了五根香加一個盤子馬
我能不愛上這裡嗎?

帽子店裡日本女生一直嚷挖這好可愛 對吧很可愛厚 對耶真的好可愛
啊是有那麼可愛嗎 比誇張我還真輸了你們

義大利製的小綠高跟鞋是我穿過最舒服最美的高跟鞋
40000日圓我買不起哼在日本買什麼made in Italy
逃出店裡發現月快圓了
電車轟隆隆 風吹過好涼好舒服

愛人這時打給我 我們好遠好遠這時又好近好近
這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當我跟你說我開始愛上東京時請不要驚訝
或許我只是愛上穿著夾腳花拖鞋每天走不停的我自己罷了

終於買了打火機
紅色打火機點上紅色蠟燭
好~~香 我躲在裡面不想出來了

偷偷告訴你 我用微波爐烤餅乾結果差點把廚房炸了
紅色蠟燭跟烤焦的餅乾
這是最後的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