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k改了我的好友暱稱
我在大家眼中是個人生無風浪活得很幸運於是不長大的人?
哈哈以前的我或許會不開希吧
不過這或許是事實也不一定 也許是也也許不是
來日本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看清自己的不足
非常非常的不足
(好吧我承認某方面實在是白痴,因為我只注意我想注意的
這理論大概類似養老孟司所謂的"バカの壁")

頭腦不聰明又不唸書天啊我簡直是殘障!
這是我最近的反省

不過要說無風浪也不是沒有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其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順利的
掙扎又困惑,
最後因為健忘和逃避而又笑嘻嘻的渡過每一天
不過一切好像沒那麼簡單
或許只是因為我愛面子又好逞強,有時候只是假裝一切都維持的很好
不過或許一切是真的很好

今天在電車上看到打扮入時的年輕媽媽背著白白胖胖胖都都的baby
肥短的小手小腳隨著電車擺動晃啊晃的
哎喲可愛爆了我可以買一個來玩嗎?

不過改天暱稱改一下嘛 加個頭腦聰明大胸美人多好啊
好不好啊哈尼?

說到這有夠不公平的
沒有生腦給我至少要記得生胸部啊!
胸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