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ellow到現在又過了幾年?
那兩張一模一樣的Parachutes,有的是我和他與我和他的回憶
有關Coldplay的種種記憶,就好比那張1999的Alanis與2000的陳綺貞
以及後來的Yola tangle,Cat Power,Demien Rice...
一樣的鮮明又模糊強烈的撞擊著我
快樂的鬱悶的,我的16,17,18,19,20
全都在其中了
請不要把他們都帶走了,好嗎?

你說對了,新專輯真好聽
好聽到我又把身體蜷成一團,就像過去的每次那樣
靜靜的。
然後那些有關Coldplay的記憶就這樣一個個浮現
那些蜷坐在黑暗的房間某處,
默默的留著淚的夜晚

So if you ever feel neglected
And if you think that all is lost
I'll be counting up my demons, yeah
Hoping everything's not lost
Oh, oh yeah
Sing out, yeah
And everything's not lost

腦中不斷迴響Chris Martin曾經如此唱著,
怎麼說呢?他就是可以如此輕易的撕碎我的心
低吟著輕吼著 訴說一些什麼
然後我的一些心碎,青春的矛盾,模糊的愛戀曖昧
就可以稍稍的減輕些似的
我仍在流淚,
dosn't matter.

然後幾年後的現在他唱著
When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Could it be worse?

oh dear,
everything's not lost,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