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竟詭異的被地震給搖醒(連921都搖不醒我啦啦啦)
半夢半醒之間我一邊害怕卻也搞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今早驚訝的發現我在害怕時竟沒有第一時間就打給你
是習慣了不依賴吧?
讓我想起上次的停電你也不在身邊我嚇得shit outa me哭著打給你

好累
想起你呼呼大睡的樣子
突然有一種久違的心安
很踏實很安心
想要躺在你身邊安安穩穩的睡一場
這樣我就能安穩的睡著了吧?
就像前幾次那樣
連續的惡夢 你回來之後就又能安穩的沉沉入睡

沒有害怕也沒有孤單

然後所有的空虛與疲憊
也就能輕飄飄地
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