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西藏旅行,出發前我半開玩笑的要他經過免稅店買瓶香水給我。

 

爸爸出門一向不買東西回家的,他不是那種會買很多禮物來寵老婆女兒的男人,爸爸的愛比較傳統,比較保守。每次出門我要他買個什麼吃的用的回來,他都只有「好啦好啦」敷衍我,然後空手而回。上次他一個人去新疆,也只給自己買了一雙七塊人民幣的鞋。我知道爸爸的個性怕麻煩,而我其實也不特別想要什麼,只是很想跟爸爸撒嬌。

 

「要記得喔,是香奈兒的Chance,粉紅色,Chance,粉紅色喔!」

「好啦知道了。」

「你重複一次。」我逗我爸。

「香奈兒,Pink。」

「不是啦!是Chance,粉紅色。Chance是什麼意思?」

「機會。」

「對,那我要的是什麼?」

「香奈兒,ChanGE。」

「喔不對啦爸,那是改變不是機會…」

 

 

下午四點半,接到爸爸從機場打回來的電話。

「我回來了,妳上次說想要什麼香水?」

然後把電話拿給免稅店小姐,要我交代小姐品牌型號。

「爸,小瓶的要台幣2千元,算了啦不要買了。」

「好吧就幫妳買一瓶吧。」

「真的?你要買給我?可是你只有帶5千塊耶!」

「對呀,結果我只花了7百塊哈哈。」

「那你還要買給我嗎?」

「對呀不然怎麼辦?誰叫妳要買香水不找男朋友買給妳。」

「可是你也是我情人啊。」

「那是上輩子的事關我屁事啊。」

邊掛上電話一邊還能聽到爸爸叫小姐把東西包起來。

 

 

  

p.s. 我爸非常隨性跟大剌剌,出發前他只帶了五千塊台幣在身上,說他根本用不到,不需要帶什麼現金,結果第一天就花了150人民幣買梳子給我妹XD

 

p.s.s  不知道小姐跟我講電話的當下會不會想說這先生真是老不休,出國還不忘買禮物給小女友

 

p.sss 這輩子擁有過的香水五支手指就數得完,第一瓶是P送的,然後是高中好姐妹送的生日禮物,第三瓶是第二瓶用完了覺得喜歡,我自己(上個月)買的,爸爸送的是第四瓶,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特別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