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這麼小的身體如何生出一個更小的身體出來。

她說:母愛是天生的喔。我的身體裡怎麼可以製造出一個人來?我的眼睛還在啊,那她的眼睛哪來的呢?女兒出生之後常常想著這件事,越想越覺得奇怪。

 

腳踩高跟鞋,睫毛仍然像大學時代那樣小心地畫得又長又翹,漂亮的水晶指甲上沒有一點瑕疵,

雖然如此什麼還是改變了,腳步慢了,眼光溫柔了。

牽著等著兩歲多的小女生跨著小步慢慢走下台階,她們母女倆手牽手的背影讓我感到有點羨慕。

「再過一陣子吧,我還想要有一個小男孩。」

 

但願有一天也有什麼能讓我願意放慢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