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每天生不如死的鬱悶度日之後,我發現要恢復快樂的方式其實很簡單:辭掉做了四年自己曾經很愛(到了後期卻變心理折磨)的工作,讓生活跟頭腦呈現大量的空白。

辭職之後到下個工作開始前的空檔,雖然一邊應付舊工作的截稿,但是我總算有心思躺在床上,一張張放著我愛的CD、一本本翻著被我擱置了兩個月的愛書們。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

 

以下是這幾天的行程:

聽從新老闆指示報公帳上網買書以了解各家網路書店作業流程、看葡萄酒書試著學習這門新學問。

捧著〈麥田捕手〉去家附近(本來想帶的是愛麗絲華特斯的食滋味後來作罷)保養手腳,邊看書邊聽音樂邊在按摩椅上舒服躺了兩小時。

 

 

睽違兩年之後再去聽了BSS live,大吼大唱大跳一個晚上的結果是耳鳴+沙啞兩天=無價。

拎著沒喝完的可樂娜,沿途哼著Lover's Spit走了兩個街口搭公車回家,月亮好美,心情好平靜。

 

 

 

穿著拖鞋咖他咖他的走去附近菜場+超市買菜,使出渾身解數跟市場歐巴桑(她們愛我)殺價後,

再咖他咖他的踩著拖鞋走回家,邊哼歌邊煮午餐給自己吃。

IMG_0394.jpg 

 

 

無業遊民的短暫假期剩下短短四天半,我要跟胖去喝咖啡了古德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