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默默忍受著外人異樣的眼光跟羞辱苟且的活著。


承受著不被了解的孤獨與誤解,我常常思考,究竟忠於自我與向現實妥協的界線在哪?


為什麼不試著了解我?為什麼要在我身上加諸各種罪行與封號?






飯桶、食怪、大胃妖......我不過是花在吃東西的時間比別人長,餐數比平常人多一點罷了!


帶動辦公室一天兩次下午茶的風氣不是我的錯,實在是午餐太空虛,下午喝完咖啡吃完蛋糕之後,身體又不由自主的發出對鹹食的渴望,誰叫蛋糕店外送不送單人份,我只好登高一呼動用群體的力量來一解口腹之欲;每次吃飯都大吃兩三碗也不是我的錯,誰叫大家瞧不起白飯的美味,每個人都搶著吃麵的結果害得白飯乏人問津,實在是不忍心看著心愛的白飯被冷落啊啊。



一直到今天,忍辱負重了24年多之後,我終於奪回久違的清白,像是被判有無期徒刑的人終獲假釋的那天,自由的氣味真是迷人啊~~~~~~

就在今天,一切終於真相大白,判決下來了,原來我不是食怪,我只是「代謝快,容易肚子餓」,感謝老天菩薩耶穌費里尼香奈兒,這一切都是該死的身體的錯,我的愛吃原來是情不自禁啊!


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的從包包裡掏出水果罐頭跟零食泡麵隨時補充能量,去鴛鴦鍋吃到飽大吃白飯配肉,一天四餐加下午茶,吃辦桌的時候不管眾人眼光埋頭大吃,並且毫不畏懼的大聲宣示主權:


我身體代謝很快,容易肚子餓純屬天性使然!!



注:

今天某專業人士帶了儀器來公司幫大家測量,為避免本人得意忘形弄巧成拙,在此紀錄以示提醒:


身體年齡:19歲(啊啊啊真是令人飄飄然的數字)
體脂肪:24.4(稍微偏高)
內臟指數:1(鬼知道這是什麼,但女性平均不應高過7)
骨頭什麼的:2.3(表示我身體比較不容易摔爛)
代謝指數: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