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門打開之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堆了一地的鞋子,裡面人家舞蹈班的正在練舞呢,速速的脫了鞋後推開教室的玻璃門,迎面襲來一陣經過高溫悶燒之後調製而成的汗味,走進去一看,發現教室的空間大約是以前高中時代的教室大小的1.5倍,就是那種四面都有鏡子的舞蹈教室,我想,難道其他課程是在鏡子後面的其他教室裡,而這裡只是大家的交誼跳舞區?教室邊邊的櫃檯裡的先生幫我解了惑:「這裡就是妳的教室喔。」ㄜ,那網頁上寫說可以換衣服的地方在哪?總有個小房間吧?「就在那邊啊!」先生他大手一指,指向教室角落邊一個垂垂老矣的布簾:「那個拉上之後就可以換衣服囉!」


羊毛出在羊身上大概就是這個道理,2000元的學費我還要求什麼高級設備?2000元!渾球!想著即將與妮兒兩人一起開始的新時代女性(這個錯覺會害慘不少人)的新都會瑜珈生活,我帥氣的掏出2000元就這麼報名了,雖然我老是喜歡那種「小又雜亂,帶有濃厚人情味」的小店,畢竟這事關老涼我邁向靈性之旅的路子,即使報名繳費了還是不死心的跑去附近的P某瑜珈,貨比三家不吃虧。

說起這個P某瑜珈可厲害了,外表看來閃閃亮亮高級高級,頗有英文補習班界的華爾街美語的架勢,人家不但有正宗的印度古瑜珈(印度!),還有各式各樣看起來頗唬人一把的瑜珈種類,不但師資陣容(看起來)堅強,還有齊全的周邊設備,簡直就是瑜珈學習者的天堂......當然我要是相信這樣的狗屁表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大把銀子丟進來,那老涼我還真是白活了24年半,雖然P瑜珈的課程看起來頗誘人,但有這麼昂貴的設備,又養了一堆老師、櫃檯人員,甚至還有課程推銷專員,這可不是我理想中的把錢花在刀口上。


在學習初期,還是乖乖的去酒店九樓上課,才符合我的貧民身分才是。


不過要是哪天見到我全身香奈兒的出現,搞不好我是瑜珈課上得無聊,下樓兼差去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