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梁我喜歡發癲發春癡人說夢的歷史已久,從幻想在普羅旺斯的鄉村之樂到巴黎的城市浪漫到義大利城市的美食饗宴,沒有一次發夢不是(在心中)驚天動地又波瀾壯闊的。



最近發夢症狀再現,對象則換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印度。看了數本以印度的貧窮混亂墮落為原型發展的小說、遊記、遊記小說以及電影、報導之後,我終於決定自己人格分裂得夠嚴重,足以同時愛上巴黎的都會風情以及印度的貧窮髒亂,甚至神經兮兮的低調的向周遭一小小群人宣布:我要去印度,去靈修,去體驗印度的瘋狂跟墮落。再繪聲繪影的描述起印度道場運作的模式秩序,並且真的發了神經在短短兩週內迅速的報名了瑜珈課程,宣稱是「為了印度之行作準備。」


從決定到真的去報名瑜珈之間的過程一點戲劇性的起伏都沒有,不過是年假有一天妮兒隨口向我提起她想去報名瑜珈,我腦中叮咚作響,想說that's it,這一定是老天給我的暗示,開工第一天妮兒便在網路上丟給我她報名的瑜珈課網址,網頁上對於授課老師的介紹挺完整豐富的,教室看來也算整齊乾淨,重點是經由妮兒介紹可以有2000元十堂課的超優惠價格,2000元耶!貧窮上班族女郎的錢是拿來看電影大吃(羞)買衣服買書約會用的,聽到有便宜可撿,當然下班時間一到就奔去東區某大健身房附近的大樓去繳費報名。


瑜珈教室在某老舊大樓的九樓,到了大樓樓下一看,呦喝不得了,門口坐的全是穿著制服的酒店工作人員,一旁還貼著「徵人:年輕貌美陪唱小姐」的黑字紅紙,原來那棟大樓除了九樓的瑜珈教室,樓下全是陪唱陪喝酒的KTV,心裡想著2000元2000元,我吞了吞口水在酒店工作人員的目視下走進電梯。電梯裡另外還有兩個年輕女生,我看她們穿著休閒又大包小包的,覺得心安不少,想必也跟我一樣要去上課的吧,不料兩人竟然在三樓時走出電梯,頭也不回的走進酒店裡。


以貌取人不是我的作風,外觀讓人害怕沒關係,教室跟課程優良就好,雖然心已經涼了半截,九樓一到老梁我還是抱著「新時代女性築夢踏實」的自我感覺良好心態踏進瑜珈教室。

(未完,試片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