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懂我的情慾,他懂。



他們不懂我的靈魂,他懂。


在炎熱悶濕的午后,一場對於情慾描寫毫不掩飾的電影,將本能中那對於全身汗濕的交纏慾望帶至最深處。而卻無須真實的在慾望的濕床上翻滾,便能完成一天對於性的解放。


他們探及我的最深處,在心靈或肉體的極限。而我仍然這麼的渴望被理解,被愛。


男人送給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和第一條口紅,在我仍不明白什麼是「被挑起的慾望」之前,挑起了我對於氣味的渴望。男孩則贈與我第一首進入靈魂的樂音,每一個無意義的午后,都成了永恆。

那幾乎是同時期發生的事,從此,他們帶著男人與男孩的靈魂與形體,鑽進我不可預測的靈與肉體中,有了現在的循環。那一場美得令人著迷的電影,喚醒了對於氣味及聲音的想念,也放大了對於慾望的無盡渴望。



而我不過是一個三流的情慾窺視者,期待著另一次又一次的慾望醒轉與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