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這行也快滿兩年了,大家有什麼時候看過我在msn上拼命大力推薦過一部電影?


應該很少吧。但是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茉莉人生》真的是我這半年內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前三名啊!

其實我個人對於動畫片一直有一種直覺性的排斥感,不過我在這裡客觀的呼籲大家,一定要多少避免掉這個心態,不然會錯過很多真的很棒的電影啊!總之,去年在金馬影展上看過《茉莉人生》之後我就對這部片念念不忘,簡介跟預告呢就請看這裡,因為我只是加班加到一半,突然雞婆想到電影要上映所以上來推薦一下,沒那麼多時間認真寫推薦文。

大家就行行好,偶爾放棄一下大家最愛的我愛你你愛我、怪獸侵襲、機器人變身、不死肌肉男打架……這些平常就常常在看的電影,《茉莉人生》真的是一部商業、非商業的電影觀眾都會喜歡的電影。導演用比較詼諧的畫風跟手法來呈現,但是電影中又探討了很多關於親情、人性、歷史、戰爭跟成長和鄉愁這些比較沉重的議題,所以看的時候真的是會大笑又大哭,這種政治亂七八糟、天氣又隨性的讓人很生氣的日子,就去看《茉莉人生》來紓解發洩吧。

金馬期間,導演之一的文森帕何諾(Vincent Paronnaud)也有來台宣傳,
不嫌棄的話可看iLOOK電影雜誌2月號,有小妹我寫的專訪文章。


場次表如下,雖然場次少得可憐,但這種好片不該錯過啊,去戲院看比租DVD看爽多了,嫌威秀設備爛又坑錢的話,
去真善美跟長春都不錯,至少有種簡陋的美感。聽話乖乖去看就是了。有去看的人可憑票根跟我兌換兩期iLOOK電影雜誌喔(該不會沒有人想要吧捧個場嘛)。

信義威秀影城 

08 : 20 PM
| 12 : 20 AM 

真善美劇院 

03 : 40 PM
| 05 : 30 PM | 07 : 20 PM | 09 : 10 PM | 11 : 00 PM 

長春戲院

03 : 20 PM | 05 : 10 PM | 07 : 00 PM | 08 : 5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