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天,
除了那天情緒崩潰奔去找正在唱歌的玉合跟Niea,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選擇靜靜的悶著來度過,
不像以往的哭天搶地。
老實說到現在都還不確定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只是遠距離戀愛的包袱太沉重,我哭著對你說現實生活中太多的壓力
讓我變得不堪一擊,實在沒有能力再去承受這一切。
光有愛是不夠的,我這麼對你說。
光有愛真的不夠嗎?
很多事情果然只能靠自己慢慢想出一些什麼來,
急不得也無法靠任何人。

即使哭著吵架到凌晨五點,即使心痛到無法呼吸,
隔天早上9點還是要爬起來上班,
因為請一天假要扣800多元,
等於好幾天的伙食費,
而這就是我口中所說的生活。
所以我可以在出門買午餐的十五分鐘內蹲在路邊哭到所有路人都繞路走,
回到公司之後又繼續笑著跟美編作稿,
所以如果你說我看起來很快樂,那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殘忍的事。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