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整理相簿,打開一本本相簿的同時,
記憶凌亂紛雜的湧出,無從整理。
本想把屬於我們的照片全都放在同一本相簿裡,
每一本每一本都有我跟你的影子對不起我無法將它們連同回憶組織管理,只好先放著了。
以前的我好可愛好可愛,頭髮半長不短,表情豐富帶點生澀,
在你以及你們圍出的安全世界中恣意的跳著我口中時單時雙的華爾茲,
任性無所畏衝動簡單美好。
現在的我是一個屈服於現實壓力的渾球,看著你紅著眼睛說愛我仍然狠心說分手的渾球。
在寂寞面前屈膝,每天每天過著自以為是的生活,
連人帶著精神全都散落一地,散落一地的人沒有資格談感情。

聽到他說一直覺得我像《濃情巧克力》中茱麗葉畢諾許演的吉普賽女郎時我好驚訝,
「風一吹來妳就會跟著風離開,妳也不願意,只是就是得走了。」他說。
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媽媽才是這樣的女人。

跟你談分手離家出走的那天,我去買了一件好可愛的衣服。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出來,大概是因為一直以來買衣服都是為了你吧。
賣衣服給我的N語重心長的說,其實女人有時候不要那麼有骨氣比較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