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段時間,
我忘記那些令人心碎的低聲吟唱、熱血奔騰的搖滾、顛覆性的實驗性音樂;
那些迷人的影像流動、小成本製片的動人劇本;
那些訴求著什麼、革命般地撫摸、吶喊著的音樂以及電影對我的重要性。
我走著,在時間流的衝擊下迷失了。不,說迷失太好聽,
其實是失去了某程度上的勇氣,保守的小心翼翼的預防著每個失控。
昨晚放洗澡水時我忍住不去關掉即將滿溢的水,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能忍受一點點的失控?
我擁有最浪漫的幻想卻也裹足不前相對下形成最彆扭保守得可憐的性格。
然後我戴上耳機,靜靜的聽著過去最愛的音樂,
那種最極致哀傷的吟唱如今成為最棒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