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過去,我還活著哈哈哈!
這一個星期以來我不斷思索著生命價值這類無聊的問題,
然後給自己過大的壓力情緒非常不穩定。
不過好在身體怪毛病消失的差不多了。
然後這幾天我總算體會到什麼叫「忙到沒時間吃飯」,
電影試映時間大概都會是中午左右,結束之後又跟片商約著見面的話
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吃飯,
結果我竟然餓到在別人公司大廳狼吞虎嚥下一個巧克力土司
再匆匆抹掉嘴巴上的巧克力之後若無其事跟人家交換名片。

一個星期大概要看三四部片,那天我跟另一個菜鳥同事兩個人騎車一起去看試片的路上
感覺 真 是 他 媽 的 好!
很像回到大學時代翹課出去看電影一樣爽快,
你們好好上班吧,因為老娘我看電影也算上班哇哈哈。
好啦只是想來緩和一下情緒,我沒事的,
這幾天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瘋小孩的虎虎生威、K欠我的大象桌面、波的不辭辛勞)
有空再來認真寫寫我的工作日誌,
在我神經病再度發作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