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哥是我弟弟,八歲半。
摸過狗不洗手抓西瓜吃完直接抹褲子(不愛穿衣服)就是他。
今天看過他的暑假作業之後我驚為天人,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以下是他編的短故事一則我原封不動的抄上來:
『作天和今天我們全
家一起吃飯作天和
今天的飯很多我們
吃的ㄐ一ㄥ ㄐ一ㄥ有ㄨㄟ說:
〈你煮的飯很好吃〉。』
真是太偉大了我淚都要流出來了!
這篇故事實在太有詩意可謂曠世之傑作,
最近勤讀詩的我一看到這篇差點沒想幫他去投稿,
年紀小小就如此有成就姐姐我成不了文人一切就交給你了。

阿哥武功高強我們向他敬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