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搬去台北住了。
記得剛搬回桃園時一想到將要失去台北生活還非常捨不得,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習慣桃園生活的簡單。
現在要正式搬去台北住還真的很不習慣,然後我胡思亂想加捨不得病又發作了。
不能一醒來就跟愛人到處亂晃、不能回家罵弟妹溜狗、也不能每天被老爸唸到死...
從今以後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雖然嫁到台北的姑姑緊張的不斷叮嚀我
「妳眼睛放亮點情況一不對立刻打給我!我離妳最近騎個摩托車就衝去了!」)

我今天一直在想,其實在桃園也能隨便找個還可以接受的工作,
不用離開也不用自己付房租(這很重要),我為什麼不認命一點在桃園就待上一輩子呢?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於事無補就硬著頭皮上吧。
但是可以免費看金馬影展跟台北電影節其實真的很爽省了我不少錢哈哈。
也沒什麼好捨不得的妳這個大白痴!明明台北桃園近得要命。
大家來找我玩啊,公司巷口有上了雜誌的牛肉麵一碗110再帶你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