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理由幫忙打起廣告來,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第一次聽到旺福現場演唱是好幾年前的女巫店,
那時他們在主流音樂界還沒出名,走向也沒那麼明確。
那時的我們也沒那麼複雜,不過就傻傻的衝,
搖滾 影展 就足以讓我們盡情搖擺鼓動。

老實說旺福第二張專輯之後我就沒很注意去聽,
卻不時有在注意他們的動向。
不只是因為小民現場表演時實在他媽的白痴,
而是從他們身上看到我漸漸失去的熱情以及對生命的那種鼓譟。
同樣浪漫幻想,他們勇於付諸行動還真的傻呼呼讓它成形。
那是比什麼鬼核子武器破壞力都要強的熱,所以我看到的
是有點白痴瞎搞卻又後勁十足的旺福。
這是一種可以撼動生活熱情的感動,
所以現在即使他們打扮成清潔工邊收垃圾邊搖滾
我也會大力支持的。
這是青春哪各位,久違的青春!!


第一屆 Twist & 叫 復古趴體 邀你來叫 !!!!!!
Twist & Ciao June 17, 2006
第一屆 Twist & 叫 復古趴體 邀你來叫 !!!!!!第一屆 《Twist & 叫》 復古趴體


穿上您最有媽媽的味道 爸爸的力道 的復古時裝!!!!!

一起來參加這個由旺福 以及 日本MODS復古重量級樂團The Collectors
為您帶來的演出!!!!
邊聽邊叫!!! 邊聽邊跳!!! 邊聽邊笑!!! 邊聽邊鬧!!!
讓你連閃到腰都要撒嬌!!!!!! 我不依!! 我不依!!! 人家還想要!!!!

日期: 2006 07 01

地點: 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羅斯福路-基隆路口,百老匯影城地下室)
02-23625494

時間: 晚上7點入場

7:00 DJ & Dancing
8:00 旺福
9:30 The Collectors (from Japan)

票價: 400 (預購可享買4送1優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