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是我沒想清楚
還是我想得太多?

我以為我不夠了解你
原來我其實是不夠了解自己

我竟然在看top model時哭了
不被了解是世界上最孤單的事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依靠 強而有力的
被支持被了解

蔡明亮說
人是孤獨、不被了解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應追求寬容而非了解,因為了解是不可能的。
親情最棒的就是 父母親完全不了解你卻非常愛你

我很愛爸爸阿姨媽媽
我想要一個扎實的擁抱
說好聽一點我想追求一些什麼的完整
其實我是很空虛又膽小不願去突破些什麼
所以我向外發展

有一個人我曾認為他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他是老友是親人是愛人
結果卻還是離開了彼此
最後他說你很可愛不要自卑
我哭了
帶著彼此的魂是最後的承諾
原來戀愛不能只有愛
一直以為他是那個能完整缺口的人
姍蒂哭著說只有男友了解她
我知道 因為那是依靠是出口

然後另一個人讓我暫時忘了哭泣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戀愛我想
不過我仍然神經質沒安全感任性和神經病愛發作
那天吵架時他說
妳要不要去看病啊
我想起我是瘋子的這件事
不是瘋子就不會談戀愛了

還有我不想裝成熟了
我一點都不體諒妳
我無法說服自己妳離開我之後 還要我拼命討好妳的理由
這段關係應該是親情 不該耍任性
我被說是不孝沒關係
我在逃避 逃避妳的責難 妳的那些不堪的回憶
通通壓在我身上好痛阿 難怪哥哥要逃走
妳可以逃避妳的感情 不該逃避妳的責任
小雪說妳一定有妳的不得已 應該被體諒
我體諒妳17年了 我不恨妳
可是為什麼要推開我 我想靠近妳
妳說你曾經背著我 大街小巷
可是我還是無法親近妳
小路阿姨是唯一願意和我一起洗澡的媽媽
不是你也不是阿姨 但她也離開了

原來我的歇斯底里是因為留著妳的血
能不能不要再恨了 我怕妳可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