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can't-live-without-each-other love!"
Carrie對著俄國佬喊出這句話,然後他們分開了

那天愛人低下頭小心翼翼的用牙膏擦拭著我脖子上的項鍊
那天他第一次笨拙的騎摩托車只為了作早餐給我吃
還有好幾次大吵之後他總是先低頭打來問我好不好

我們喜歡在凌晨2點手牽手出門買宵夜
再手牽手回來,提著八人份的滷味 我吃宵夜會胃痛
睏得變成三眼皮愛人還是會陪我等到消化再睡覺

有時候大吵到後來,哭不是因為生氣
是難過這麼喜歡彼此的兩個人 距離三個月卻還互相咆哮傷害
有時候真的辛苦到好想放棄 你是遊牧民族竟也讓我跟著你孤獨流浪
不能依賴也不能任性 這是當你女友必備條件

你在身邊呼呼大睡時 我想,天啊這是我的大孩子
然後忘了吵架時你有多麼任性自私渾蛋牛脾氣

一個月看一支煙 那是我收到最感動的禮物
雖然字好醜歪歪扭扭
想像你一支支低頭認真寫那麼多小字的樣子我就笑開了哈

愛情從表面上看來永遠比what's inside美好,
但what's inside,總是比外表看起來還多故事

一年12個月365天真不敢相信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大餐也不能見面 為了上網還跟爸爸吵架
紀念日sucks.

what's inside其實是些心酸,大吵, 打呼...
不過其實那實在是最棒的一部分
一年快樂 要繼續大吵,大哭,心酸,互相愛來愛去




p.s沒有一次紀念日能夠見面,這次你竟然還喝掛
偷偷告訴你我其實沒有生氣
你不停說"對不起馬"好可愛我只好假裝生氣
這是教訓,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