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也開始具有排獨性?
當妳一個人生活時,每件事情每個地方都在提醒妳身邊缺個伴的事實
吃晚餐時總是雙人桌,餐具兩份.(別傻了怎麼會為了一個客人浪費空間擺單人桌呢?)
然後因為妳是一個人,所以妳可能連把包包放在另一個椅子上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一個人不需要兩張椅子,而椅子很可能得被別桌借去
顯然他們人多到椅子都不夠坐
所以以為一個人可以悠閒的吃一頓美好的晚餐時,
妳可能會聽到隔壁桌女生嬌滴滴的撒嬌,說哎喲好多東西喔我吃不下了
然後妳看著面前自己點的顯然一個人吃不完的套餐,腿上放著礙事的包包
(記得嗎?椅子被不是一個人來吃晚餐的一群人借走了)
整個餐廳充滿笑聲談話聲,顯然不是個可以悠閒的吃單人晚餐的地方

誰叫妳要挑戰一個人去餐廳吃飯,白痴.
買回家吃總行吧?
但不管是便當鹹酥雞滷味牛肉麵
總 是 會 給 妳 兩. 雙. 筷. 子(或兩根叉子)
連買飲料,是飲料!都給兩根吸管!
以致於妳房間裡最多的就是餐具.而那些餐具只會越來越多
因為妳總是得到兩副餐具,永遠用不到那些備用的多餘的餐具!

然後某天換了個新冰箱,它顯然只會亮燈不會冰
平常只要打扮美麗撒撒嬌就夠了,沒人教一個生活白痴女孩如何修冰箱
甚至馬桶堵住了如何處理,或是怎麼應付家樓下的流浪漢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還真需要男人
(我這個裝出來的女權主義者!我很獨立我不需要男朋友blah,blah..)

沒有人是不需要另一個人或另一群人的
這篇網誌謹獻給所有一個人生活的(無論妳的伴是在國外,在當兵,或是在國外當兵),單身的妳們
請堅強的活下去,這個世界需要妳。

喔然後多虧那個不冰的冰箱,多餘的餐具終於有地方可以放了。



p.s: 謝謝大家對我小小狗窩的愛戴,在愛人不在期間總有人會預約住房,
以致於現在牙刷有八支,潤髮乳4瓶,不名內褲3條,襪子4又二分之一雙,
然後我的保養品半年前才買現在已經快用光,哈哈!
感謝住客們的支持,假期將至,請儘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