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o(=400USD shoes), 名牌, party,cute guys, 愛情, 性, 令人嚮往的大蘋果
愛情,友情(或是說人類行為中的relations),性(喔我剛剛提過了嗎?)
這樣的一部影集,我們怎麼能不愛呢?
因為我們身處在一個視野及心眼都跟土地一樣狹小的地方
喔重點是我們的專欄作家或是公關甚至律師都不可能有錢到能夠負擔以下的生活
似乎天天都在吃的9美元蛋糕,20美元漢堡.400甚至500美元的鞋
更別說一件件普拉達cd香奈兒, 還有洋裝(喔洋裝!我好羨幕妳們..)
好像這些女人除了購物上餐廳購物聚在一起談男人做愛之外沒別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看到這些所謂的成功的單身女性
(這裡的成功不帶任何政治正確或是文化正確的意思)
也都會為了小事對男友發瘋
我因此得到安慰於是多了看它的理由

當愛人打來時我正在看第25次的某某季,Carrie因為小事在發癲
(還有一點,千萬別說任何一個女人在意的任何事情是"小事")
我突然想到當我們在吵架然後合好到甜言蜜語的47分鐘內
有多少人在吵架,多少人在做愛,或是一個人孤枕難眠,閱讀,看肥皂劇...
然後想起了人生際遇等等的蠢事情

今天出去辦了點事
所謂的辦事不過就是拿東西去修
高跟鞋相機腳鍊眉毛
然後發現一些思考也順帶去修了回來
好像妳出走到異次元或是某個很遠的地方,經過很長的時間
然後回到原處時總有一些東西待修理
辦完之後心情好極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雖然這是題外話了
越崇尚名牌的地方越代表著它文化的淪喪
因為高價位不代表品味,就像近年來喝咖啡或某些行為被炒作成品位的象徵那樣
殘念.
不過也因此我們喜歡看四個
so-called成功.美麗.有品味的女人演的包裝過後的肥皂劇
我們樂此不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