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一直走,到底是走了多遠我不知道
大街走到巷尾
腿是拋棄式 斷了壞了再換一雙吧
很迷惑很遲疑
傻傻的走個不停
啊不行了
斷了的話暫時不能換新的了
無理しないて。

你坐在花園的躺椅上,懶洋洋讀著書(啊變雙眼皮了)
太陽好大眼睛瞇成一條細細細細的縫
再怎麼樣都要赴約
想見你想見你好想見你
太陽好大,草地上都是羊便便
帽子被風吹走了高跟鞋跟斷了
你挑挑眉將書翻到下一頁
喲厚我在這啊~
繼續走一直走不停

想見你好想見你
躺椅旁放了兩杯熱呼呼的紅茶
無論如何,只要能走到你身邊
並肩坐著,
能不能陪我說說話?
靜靜的坐著也好
懶洋洋懶洋洋
不能換新的腿也沒關係
跟你坐在一起不需要那種東西

哈揪你打了個噴嚏
我還在趕路

想見你好想見你
喲厚我在這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