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好美好美
情侶牽著狗在海邊的公園散步 日本第一個對外港口建築很歐式
夕陽灑在船上 一下子天就黑了
東京嘩啦嘩啦吵個不停 這裡只有海水刷刷刷
擺脫掉披哩啪啦打著媚兒的OL, 呼。

角落的summer festival 主唱唱著"knock, knock, knockin' on the heaven's door"
"把手踡著貼在耳朵邊聽看看" 韓國人Jay總是假裝聽得懂中文,24歲長得像20歲
啊,真的完全不一樣. 什麼都聽到了.
"很厲害吧下次去聽live可以教妳台灣的朋友喔"

今天是最後降出來玩了,
亮之介說當年出國唸書是為了認識美國文化
我撲吃的笑了"你去一個沒有文化的地方學習文化?"
不過真好哪那個沒文化的地方我自己都喜歡的要命
明天要飛走了臨走前塞了英文紙條說要聯絡喔
喜歡歷史讀人文聽搖滾 怎麼感覺很熟悉
有出息有出息加油噢 一路順風

應該要謝謝立嘉導遊的陪伴 開個送別啪踢說掰掰台灣見
應該是過了吵架任性鬧彆扭的年紀
結果積了一天我轉頭就走

這麼美的地方果然不該在有掛念時來
一個人在台北桃園會空虛寂寞來到東京橫濱還是空虛寂寞
人來人往的車站我哭著對日本人說其實我最討厭日本
最討厭。
好笨好丟臉好無助
好想跳到海裡游泳去法國
不過如果在台北桃園會困惑迷失來到東京橫濱還是困惑迷失
去了法國巴黎想必也是困惑迷失吧
我這個白痴。

把手踡著貼在耳朵邊聽 真的可以聽的很清楚喔
然後之後我的手始終沒離開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