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寫些什麼
例如日本內衣便宜又可愛或是上班族在電車上看18禁漫畫
又或是明天要去淺草看花火還有原宿及表參道僅一街之隔卻天壤之別

不過不行。
身體有點怪怪的然後腦袋也是
連相機都壞了。

好像卡住了
走到這裡我停下來然後兩眼開始無法聚焦
好像無限寬廣卻模糊不清忽遠忽近
我停留在一個充滿新奇矛盾陌生的國度然後嚮往著另一個
從台北桃園散步走到新宿代代木

如果這是一篇有關椎名林檎總是唱著有關JR山手線的歌的網誌就好了
不過不是。残念。
這是一個摸不清方向的神經病在半夜三點的自言自語
身體怪怪的 腦子是空的

臨走前我的愛人塞了一件他的t-shirt給我
security blanket,
好香。

如果一早起來能有溫暖不熱死人的陽光加上整片的青草香
能不能找回熱情方向
不用在假裝充實中不再空虛迷惑?

我想念我的愛人朋友家人

還有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