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now
To love, to live, tonight , oh yeah
開場曲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NAOKI的電吉他一刷 全場歡動(喔這不是我哼了一天的歌嗎)
KUMI的歌聲爆發力及肺活量強得讓我驚訝
一向輕鬆愉快的聽著他們的cd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現場實力這麼強
我轉頭問胖"她唱歌到底好聽在哪?"
她聳聳肩.
不知道如何形容KUMI的歌聲 低沉高亢溫柔清脆...這種種形容詞對KUMI來說似乎顯得有些多餘
(記者說她是高音雄厚低音清亮)
看著台上白t-shirt牛仔褲節奏輕快彈著吉他的她 看起來像個當年在學校總是在角落不起眼的女孩
此刻唱著擺動著 歌聲卻穿透力十足充滿感染力
感染力 ,對了就是感染力
我們又叫又跳 ,嘶吼, 大聲唱和
想起有一次我反覆的放著LOVE PSYCHEDELICO III
爸爸忍不住問我 他們是美國人還英國人啊?(喔爸人家好歹有唱日文)
人家就是屌
挾著"神祕覆面系搖滾樂團"的封號(是視覺系藝人嗎?!)
不宣傳愛搞神秘照樣張張賣過百萬 照得金唱片賞"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輕盈流暢充滿60~70年代的英國復古搖滾曲風(喔我能不愛他們嗎)

我以為他們是具包容力的 自然的柔和快樂自在透明的
沒想到他們更帶點強硬 有所訴求 而且非常搖滾!
除了KUMI和NAOKI, 跟著來台的band只能說他們屌!

NAOKI拿著噴漆在大板子上寫著
"NO WAR"及"愛的魔幻 I love Taipai ForeveR "(沒錯,他拼成台百了..)
而且說了這一段(我從其他地方偷來的啦)
「就像100年前般,語言跟文化是無法被任何人掠奪的,文化是可以任大家自由選擇,
我覺得很光榮,可以跟人民能直接選國家元首,自主權很高的這個國家的人民,
共享相同的文化及音樂」
「我覺得在21世紀,日本跟台灣應該是更加相互尊重,相互認同的時代,
我們擁有讓地球更美好的力量,讓我們從信任開始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單純是因為喜歡他們完全不日本的曲風
(KUMI的英文實在太好也要負責)
不過他們的神秘下原來那麼的真誠熱情
與對社會世界的關心(愛與和平是他們慣有的訴求)
讓我真的很感動

LOVE PSYCHEDELICO
我果然沒白走一趟
我的夏日搖滾序幕果然該由你們掀開阿!
KUMI, 算妳屌!

wish of the darkness
silently falling
wish of the darkness
into the light
the way from the darkness
to neverland

NEV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