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的聲音我嚇一跳
本來沒哭的你說你別哭我紅了眼框
我這個有被害妄想症的白痴只沉溺在惡夢和妄想中
我忘了你在不知道離我多少哩外一下發傷一下全身紅腫
你說沒事沒事回去就好了妳別擔心
才知道我寧願你背著我亂來也不願意看你在那出事沒人照顧
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偷偷的希望
我們可以一星期見個幾次天天為小事吵架
今天要租什麼片子明天要去哪玩
也好過相隔三個月的距離走也走不到彼此身邊
我發燒你買粥你過敏我陪你看醫生打針
只能隔著話筒聽你唉
流淚流不停也不能讓你減輕疼痛

想起那天你坐車去看醫生
我坐車去火車站
相隔那麼遠只因為同時間撘著公車我就開心不已

要照顧自己不要讓對方擔心原來這不是標語說說而已
遠距離很辛苦喔原來這不是標語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