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有時候你真的要在很多期望中作選擇
遠在英國薇薇安這麼對我說
喔我多麼想念過去住一起的日子
家裡只剩我晃來晃去奶奶生日沒有妳貝貝也不在

那天嬸打來叫我別找麻煩凡事只能靠自己了

期望太多我能扛起的太少
總算有人能聽我說了就當是撒嬌讓我抱怨一下好嗎
我好累也好無助他們不懂妳懂
飛去那後的妳有沒有好點?
妳肩上的擔子暫時放下點了嗎
在家人面前不用逞強我終於哭了
我也想飛去愛丁堡看湖邊的兔子
他們的不諒解期望情緒壓力就都能被3月雪掩埋嗎

G心情不好打來求救說妳好堅強要和妳學習
不要再說我堅強我會得意過頭以為自己很堅強
不過是拿手笑著流淚罷了
說好聽是愛逞強其實不過是死要面子

我沒有聖經也不懂耶和華
我有音樂電影和文學
這是我的救贖

抱歉我的網誌總是那麼負面
因為這是抱怨這是救贖這是發洩

畢竟台北不會下雪也沒有滿地跳的兔子
何況這裡是台北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