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哭為什麼哭不出來
原來除了星期天我還討厭星期三下午其實我是討厭一個人
你說我的網誌好憂傷可是一個人的世界好悠閒也好孤單
小時候最愛迪士尼現在聽到小美人魚的歌我想起那時的自己來
眼睛又爛了又紅又腫像去年初那樣被他嫌棄說是番茄眼
京華城的電影又貴又難看被騙了
那天聽到她說和媽媽一起洗澡魯啦啦媽媽拿水噴她好玩嗎我也想試看看
想起那年媽媽塞給我的補習費可是我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還是每天唉聲嘆氣吃齋念佛
倒是爸爸每天唉聲嘆氣求耶穌眷顧總有一天我要買台哈雷給你
白長頸鹿在耳邊晃啊晃

願祢赦免我們的罪
奉耶和華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