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人妻的通知,婚禮當天我與胖的功能不僅止於默默的出席表示支持而已,為了代表某程度的象徵意義,我們兩個得以與仙子與松尾兩人踏上紅地毯,一起進出場,以及從旁協助翻譯跟其他儀式進行中可能需要的協助。




而在定裝的前幾天晚上,我找遍網路上的日本婚禮照片,發現除了新娘著白紗甚至紅紗禮服外,與會賓客幾乎都是一身黑,男生是乾淨俐落的深色西裝,女生則是簡單隆重的黑洋裝,我這才將洋裝樣式鎖定在簡單大方,而非花俏亮麗或是任何一種參加趴踢會穿的洋裝樣式。



經過一個禮拜的掙扎,我與胖在婚禮當天的洋裝正式定案,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把試裝照片傳給嚴格謹慎的人妻看過後,得到了完璧じゃない~(不是很完美嗎?!)的評語,總算比較心安一點。


住宿方面感謝胖的努力搜尋,三天分別住在福岡的西鐵inn博多、大村Ohmura Hotel以及福岡東橫inn,都是基能簡單(要說是陽春也可以)價格實惠的簡單商務型旅社,平均一晚住宿才8000元日幣(兩人),大概是在日本旅行住過最便宜的地方了。


接下來比較傷腦筋的就是當天的頭髮了,我們兩個留慣了清湯掛麵的髮型,對於頭髮造型更是下手到極點,真希望能把超強造型師妮可打包帶去。


更傷腦筋的是,計畫秘密進行了這麼久,我還是找不到適合的機會跟老闆請假,「這期截稿可能要提前喔因為我要去日本...」這句話要我怎麼說的出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