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道別之後我坐計程車去看了一個人的電影,
坐在小又簡陋的影廳裡我偷偷的數了一下人數(典型的職業病作祟),
35人外加遲到的兩個及中途離場一人。
《雪季過客》的預告出現,聽到BSS的配樂響起時我拼了命才能忍住對身旁的人介紹說
「這部電影很好看喔!」的衝動。
正片開始,字幕上打出導演名字之後「這導演本來是個編劇,上一部編劇的作品成功贏得
某某獎的最佳編劇...」我便滿腦子都是這類的喃喃自語,
然後就這樣邊嗑著7-11買的零食邊開心的看完一場電影。

我正長時間的處於很困惑的一個階段,過了很是忙碌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生活,
不過在那個陰冷的雨天,僅僅是看了一場票房肯定不太好也不非常好看的電影,
我卻覺得自己過了一個長久以來感到最自由又最美好的下午,
很抱歉我老是無法具體說出自己的感受,
不過或許我該花更多的時間獨處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