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實在是一些細膩得無以名狀的東西,
當我們一蹲一站的分著抽同一支煙時我就已經明白,
如今想來卻又像是十年前的事,
我們很青澀生嫩,小心翼翼的連牽手都那麼羞赧,
從菜籃摩托車到第一次開車上路,像一個真正的大人,
當下我想我真的非常崇拜你。

如果如果我們放膽去擁抱,一切是不是就能變得不同?

人長越大做的事就越荒唐妮可說,
然而如今荒唐也都漸漸成為理所當然,
這,就是我所處的成人世界。
我可以假裝單純如昔,不過卻悄悄探聽起大麻,
想著某一天要躺在哪裡都好狠狠哈上一管,
因為我他媽的愛死了60's,活得如此狼狽我其實最想成為hippy。
很遺憾我們活在2006這個無聊的年代,
每一件事都是如此平淡無味,嬉皮披頭四真正的音樂季,
一些真實觸動靈魂的可以讓人die for的音樂電影文學作品,
如今只能從遠處卑微的瞻望,fucking無聊的年代。

不過我還是要再提一次,讀著宮本輝讓我重新拾回
我們之間流動的那些細膩、幾乎不易察覺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