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真的是固執得不得了,
為了追求某程度的生活品質總是不顧一切往外跑,
也可以好好的跟姊姊住一起的,
不過我受不了沒有音樂跟讀書環境的地方,
也看不順眼她每天工作到晚上12點再累得跟狗一樣
唯一的發洩就是跟男友抱怨老闆,然後沉沉睡去。
「妳現在的生活早在三年前就已經決定,
無論妳想過怎樣的生活,現在的你都不知不覺得朝那方向前進。」
幾年前我堅持從家裡搬出去住時爸爸無奈的對我說。

所以上禮拜開始我每天都往師大附近跑,
對我來說理想的居住環境扣掉太遠的天母,就是師大了。
每天每天都往那裡跑不停的想找出不那麼貴環境又好的房子,
當然也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過於浪漫到固執的程度,
因為若是跟姊姊住是可以省一半房租的,(雖然她男友一上台北我就得滾蛋)
不過我想爸爸說的對,人總是慢慢的、不自覺的朝自己想要的生活走去。

「我不羨幕一個有錢人卻每天活得像狗一樣,
但如果錢也沒賺多少卻活得像狗一樣就太可恥了。」妮可說。
雖然錢賺的不多,不過我不會讓自己活得跟狗一樣。
當狗不那麼好玩的,大家共勉之。

嗯不對我以為要結尾了但其實重點沒說完,
我要搬去師大囉大家來找我玩啊啊啊
為了讓大家複習一下請點以下連結就知道我為什麼想住那了。
http://www.wretch.cc/blog/cassiee&article_id=3415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