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搞這套,多謝明天要考的日本地理太無趣
決定找點事來清醒 喜歡的人複製去作吧 其實還真好玩!

1.你的中文名字?
牛雁迂

2.你的英文名字?
凱西嘟
為什麼不叫我牛雁迂 我幹嘛配合你們叫凱西嘟?
那我幹嘛叫你瑪莉 妳幹嘛不配合我叫淑婷?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嘟嘟 牛嘟嘟 章魚 蝙蝠 嘟嘟 嘟嘟

4.你最喜歡哪位明星?
張曼玉好美妮可也是 梁朝偉好帥
radiohead主唱好厲害
見一個愛一個每天都在變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細肩帶加男人內褲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travel&living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到處收不到phs 貴死人不休台灣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個東西是什麼?
草莓口味護脣膏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如果可以我想當一雙紅色的鞋

10.蜜月想去哪裡?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或南非

11.現在天氣如何?
天黑
外面好冷
房間跟夏天一樣


12.現在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愛人媽媽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14.今天過的如何?
咳嗽咳到死
考試黑澤明分析寫不好
我對不起您老人家 跟你姓好了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咖啡可樂
好吃的不少 難吃的也一堆
不要再花錢去難吃只有氣氛的餐廳了 錢多也不是降花吧
為了好吃的東西車程3小時都無所謂 我快把自己吃垮了也沒關係

16.這一分這一秒MSN的暱稱是?
黑澤明我跟你姓了 沒有理想抱負也可以,但我很快樂的在奔跑喔 可能吧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沒有習慣喝酒

18.上一次打工的地方是
補習班

19.上一科考什麼?
日本電影文化研究
好喜歡的課 讓我認識小黑小津 想拜你們為師
不過考試還真不好考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黃金獵犬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喔貝果快來媽媽這裡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草莓糖葫蘆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1點

23.甯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為什麼要當他們?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如果可以比較想當貓王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玉合的爸爸
都幫妳找到了,趁機會好好扁一頓吧上!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i'm dreaming of a white X'mas
好想過白色聖誕!!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坐飛機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好奇怪的題目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60披頭年代 或黑人樂手崛起年代
群星會時代也好
總之我不想當現代人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料理精緻的歐式餐廳
咖啡要好喝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獎金這麼少還要請人吃飯?
那我要帶爸爸去基隆廟口回味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久到不記得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題意不清 誰知道你要問什麼鬼

34.什麼讓你開心?
連長快滾回台灣
過聖誕

35.生日?
1984/08/18

36.戴隱形眼鏡嗎?

常常角膜破

37.兄弟姐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小四,這次段考4科100,一科98,氣的大哭
弟小二,數學全班平均90多他考82,回家開心炫燿說 我考82喔贏了3個人
缽缽性別不詳,約半歲.一直學不會握手把全家抓傷
我擔心他會變成冬天進補的三杯兔

38.你的學校?
fju 就是那間本科系不好好讀一畢業就一窩蜂跑去當明星的學校

39.你喜歡做什麼?
電影 床上閱讀 冬天散步 咖啡 找好吃的 約會 音樂
幻想 拾荒 看旅遊生活頻道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爸爸說的 妳的個性會影響妳一生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冰箱東西只進不出獎 我有信心奪冠 謝謝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那種晃來晃去 喝咖啡吃美食寫東西發呆看電影的人 最好是有點錢
不過因為沒這種人所以我還在迷失

43.近期的目標?
吃到新發現的餐廳2家
跟愛人去山上喝那家咖啡
缽缽不要再抓人

44.最喜歡的音樂?
indie pop. jazz.搖滾.老歌
我早過了嬉哈的年紀

45.最喜歡的電影?
難倒我了

46.看過最恐怖的恐怖片?
鐵達尼號 與 倩女幽魂
為了那艘大船還做了一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