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掛上電話前我們總要輕輕的給對方一個吻
你從來不知道那個吻對我來說既甜蜜又諷刺的令我心酸
因為見不到面所以隔著電話
因為親不到聽到啾一聲也爽的要命
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還是他的你是她的
即使隔了一條海只是聽到你一聲喂 我就心安了

你回去了
漸漸習慣分離的我也像沒事一樣
上課到處閒晃和大家哈啦上網聽音樂聽電視在7遊蕩覓食
不再刻意數日子讓它一天一天流過
刻意不去在意因為你的忙碌而越來越安靜的電話
然後才發現
我怎麼會這麼想你 ?
我在無止盡的想念中翻來滾去沒出息到我想殺了自己
然後發現你的臉好清晰卻感覺我們越來越遠
我聽到電話中你的吻啾一聲響鐺鐺
可是我碰不到你的唇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然後我開始做惡夢 第一天第二天
夢中的你從冷淡到對我破口大罵
你的表情冷冰冰我嚇了一身冷汗氣喘呼呼的想要逃離你
然後你打來結束了惡夢
當我跟你說我做了惡夢時我很認真
它不只是個夢它敏感的反映了我的心情

我感覺不到你

我以為你不再想我不再需要我
你說我是笨蛋也好傻瓜也行
我知道你忙你身不由己
是不是忙的那方總能勝過相思?

我以為我能沒有你結果我錯了
原來不再大哭不代表不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