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星期天晚上。

今天也是這樣一個人坐車搖搖晃晃的回來學校
對孤單與黑暗的厭倦感逼的我作嘔

坐車來的這一路上經過的不是明亮的都市 不是可親的鄉村街道
是令人害怕的黑暗和漫無止境的山路
然後迎接我的是空蕩漆黑的房間
還有隔天一早八點的課 和高八度老師無聊的摧殘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
星期天總會讓我比平常的每一天更無法忍受一個人待在這小房間的寂寞

那我究竟是為了什麼非得要一個人住在這不可呢?
如果有個人能陪我在星期天時搭那可怕的食人公車
或在回來的路上想到有人在家等我,打開門就能聽到"歡迎回家"那該有多好?

當然這一切都是幻想。

不過如果在某個星期天晚上突然接到我的電話時,
請務必對我溫柔。
因為一定是我的星期天夜懼症發作了
恐怕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