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傻氣的會黏著你撒嬌的
負面的憂鬱的想飛的...
你喜歡的是哪個我?
如果你不懂得如何和另一面的我相處,甚至去忽略它
我想你並不愛我。

有時候覺得你要的只是一個公主,
打扮的漂漂亮亮張著美麗的大眼,睫毛啪搭啪搭的笑著歡迎你回家的公主
和一隻會乖乖待在家裡忠實又乖巧的狗,
我沒有公主的溫柔美麗,也沒有狗的乖巧聽話.
我愛亂跑、善變、沒邏輯、說風就是雨、胡思亂想

你說我開心就好不要管你悶不悶,
你說我出國你就見不到我
你說你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度過暑假
你說你被限制行動很悶
你說"我愛妳",我卻聽到你不斷的說著自己.

我理所當然的接纳你所承受的無奈,
體諒你有未完成的學業,
支持你想走的方向.

我的理想我的未來我的想法
卻成了我們的阻礙?
你愛的到底是我,還是陪伴?
在這裡我看到的不是愛,而是男人們可悲的通病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