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介紹Adele的21專輯給我時我一度有點懷疑,實際買回家聽過之後更是有點抱怨,他怎麼難得會推薦一張這麼芭樂的貨色?

沒料到這張專輯越聽越順、越聽越有韻味。越聽越覺得怎麼樣的靈魂可以嘶吼出這麼裂心的聲音?

每天每天都在扮演正經成年人的角色,想要嘶吼卻苦無場合顏面的時候,就聽Adele吼吧。

你為什麼不記得?你為何不記得,當初愛我的理由?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

你會知道對我來說一切都沒結束~沒關係我可以再找一個像你的人。別忘了我,我乞求著~

誰說沒失戀就不能發出痛苦的嚎叫?

症狀慘烈的經前症候群。

無理取鬧的客戶。

慘淡無光的未來。

空空如也的戶頭。

失控的家人爭吵。

接下來請自己填空囉,有時候發點神經並不是什麼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